靠台灣運彩能財富自由?運彩達人用五點創造穩定收入秘訣大公開

CAF宣布2022世界盃賠率FIFA世界杯預選賽的日期

leo 下載CAF宣布了FIFA世界杯預選賽抽籤的日期。非洲足聯 (CAF) 公佈了 2022 年世界杯預選賽和 2023 年 AFCON 預選賽抽籤的日期。

 

leo 下載科特迪瓦即將舉辦 2023 年非洲國家杯 (AFCON),這是該國記錄以來的第二次,也是考慮到 1984 年的第一次。CAF 在周六晚間宣布,錦標賽預選賽的抽籤可能在1 月 21 日在喀麥隆杜阿拉舉行的非洲國家杯賽程。 預選賽的第一輪可能會在使用淘汰設備的幫助下進行,並且可能包括根據國際足聯排名而排名下降的組。通過本輪認證的團體將達到由四十八個團體組成的機構級別。

 

leo 下載至於 2022 年世界杯預選賽最後一輪的抽籤,將於次日,即 2022 年 1 月 22 日在喀麥隆杜阿拉進行。這 10 個認證組可能主要完全根據 2021 年 11 月發布的真實 FIFA 評級分為幾級。 排名最高的 5 個小組將與排名最低的 5 個小組對戰(主要賽段可能在國內排名較低的小組進行)。

 

leo 下載根據 2021 年 11 月 19 日最後一輪結束後發布的評分,2 個彩池的分組分佈如下: 1級:塞內加爾、摩洛哥、突尼斯、阿爾及利亞和尼日利亞 2 級:埃及、喀麥隆、加納、馬里和剛果民主共和國

 

埃及國家隊。埃及在最後一場世界杯預選賽中與塞內加爾對抗。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預選賽的 0.33 輪比賽中,埃及被塞內加爾隊以艱難的平局擊敗。 2022 年 CAF 世界杯預選賽見證了 54 個非洲國家在即將到來的卡塔爾世界杯中爭奪最簡單的 5 個席位。第一輪比賽於 2019 年 9 月開始,根據真正的國際足聯世界排名,保護了排名最低的 28 個小組,其中 14 個小組有資格參加下一輪比賽。 在第二輪比賽中,最後四十組被分成十個企業,每組 4 組,最簡單的機構獲勝者在最後一輪比賽中獲得了一個區域。

 

F組注意到埃及被帶到了預選賽,因為他們與利比亞、安哥拉和加蓬分在了一個位置,這3個小組都無法與法老隊相提並論,法老隊以14分的成績加冕該機構,比排名第二的加蓬高出7分。 在最後一輪比賽中成為埃及成員的 9 個不同的組已於去年 10 月在第二輪資格賽來到這裡退出後被發現,並已被劃分為主要完全基於真實的國際足聯評級的等級,發佈於 11 月2021 年。

 

排名最高的 5 個小組將與排名最低的 5 個小組進行比賽,以爭奪世界杯內的一個空檔,主要回合將在排名較低的小組的主場進行。

 

2022世界杯預選賽哥斯達黎加vs巴拿馬